陆浑水库管理局到白沙、白龟山学习交流文明创建

发布单位:厅文明办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学习先进、找准差距、弥补短板,加快推进陆浑水库管理局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 3月14日,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党办、文明办和监察室等一行9人到白沙水库、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就文明单位创建流程、资料收集、党建、纪检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白沙水库管理局,副局长王宏伟介绍了白沙水库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追梦白沙》创建专题片;现场查看了文明创建资料、展厅、氛围营造等。陆浑局对白沙局的在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认为白沙局在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大力营造文明氛围等方面值得陆浑局借鉴学习。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陆浑、白沙两局就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而坦诚的交流,陆浑、白沙两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探讨,共同在文明创建上整体提升。

在白龟山水库管理局,陆浑局学习考察人员参观了白龟山水库、拦河大坝文化墙、文体活动室、荣誉室等阵地建设。并与白龟山文明办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白龟山局长苏嵌森、党委书记魏志恒、纪检书记张得水分别就创建流程、资料整理汇总、党务建设、纪检监察、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张平表示,在创建省级标兵文明单位过程中,白龟山局走在全省前列,有独特的做法和丰富的经验,值得陆浑局学习借鉴,张平要求学习考察组要把白龟山局的创建先进经验带回去,融汇到自身工作中。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不仅开阔了创建视野,学到不少东西,而且找准了自身创建的薄弱环节和需要规范完善的地方。大家一致表示要见贤思齐,积极行动,加快步伐,严格对照创建指标,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创建提档升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