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心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办公室

时间:2018-02-05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宣传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副厅长(正厅级)孙运锋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水利厅局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报告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领悟新思想,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切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全省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舆论保障。三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大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持续增强职责担当意识,务求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效能建设上有新的举措,在服务水平上有新的提高,更好地为河南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宣传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