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琳检查濮阳市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19-08-20

点击数:


  8月12日至13日,水利厅副巡视员杜晓琳一行到濮阳市检查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杜晓琳一行先后查看了濮阳市西湖水库和东湖水库防未成年人溺亡的工作情况,台前县张庄提排站、岳鲁沟提排站、梁庙沟提排站安全度汛准备和安全生产情况,范县孟楼河闸站安全度汛准备和安全生产情况,金堤河南小堤范县段堤防度汛情况,听取了濮阳市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防汛任务、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预案及应对措施、安全生产等落实情况。
  杜晓琳充分肯定濮阳市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她指出,当前仍处于防汛“七下八上”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消除,及时防范化解隐患风险,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一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要全面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分级分部门负责制,要结合实际,调整优化各项防汛预案,进一步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二要严查严防。要加强防汛巡查,深入一线,全面排查,集中力量消除安全隐患,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防范,确保防汛不留死角。三要备足各类防汛物资。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抢险队伍工作,备足各类防汛抢险物资,确保险情出现时调得出、用得上,防汛抢险队伍拉得出、打得赢,为防汛抗洪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防洪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