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12月13日下午,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看成重中之重摆上工作日程,深刻认识新时代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征,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及时发现支部党员干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二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三要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宣传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来源:宣传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