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村水库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河口村水库管理局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两位党员代表分别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贯彻落实省水利厅相关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并规范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新媒体的管理,确保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健康运行,确保信息宣传安全。三是要加强舆情管理。要高度重视舆情管理与应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坚持正面引导,做到处置科学,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河口村水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