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二局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单位:办公室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8日,水利第二工程局党委召开工程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委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紧绷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有效地推动工程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了水利厅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工程局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还存在着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建制度、立规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学习、重引导,确保主流思想舆论主导地位;强宣传、树新风,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确保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还对在全局学习贯彻水利厅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