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提高行政执行能力》

发布单位: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7月31日,陆浑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李军鹏《提高行政执行能力》授课视频。李教授从提高行政执行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行政执行力的内涵与内容、行政执行文化建设、行政执行流程建设、行政执行制度建设等五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对行政执行能力有了更进一步认识。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行政执行能力,会议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当好执行型的领导者,形成亲自抓执行、率先执行的工作作风;二是培养政治责任、岗位责任、法律责任和道德责任意识,提高单位执行力文化氛围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重用那些高度负责、扎实干事、执行力高、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职工;四是加强执行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执行力,不断开创陆浑新局面。

(来源:陆浑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