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局班子成员分别到局属各党支部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7月16日至18日,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党建联系点水库处、水电站、总干渠、东一干党支部为党员干部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水库处,局主要负责同志以“永恒的初心、永远的使命”为主题,结合史来贺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他坚定的政治方向、学习他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学习他创新党建工作法、学习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发展智慧、学习他持之以恒的使命担当。

在东一干管理处,党委书记以“传承红色基、书写陆浑发展新华章”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中国的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当前党中央、各级党委提出的重要政策部署,结合陆浑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陆浑发展现状等具体内容。

在总干渠管理处,局班子成员以“注重作风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他特别强调作为一个党员干部,要把握好总开关问题,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展现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人民信托。

在陆浑水电站,局班子成员以“守初心、担使命、用新思想指引我们的行动”为主题,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从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一切风险和挑战,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给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践行敢担当、勇作为的党性承诺,自觉践行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行业精神和弘扬“至善、和谐、担当、奋进”的陆浑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局党委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陆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陆浑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