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处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单位: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7月16日,厅建设处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使命 敢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学习情况,与全体党员交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想与感悟,通过不同革命时期共产党人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从学习“两弹一星”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奉献精神、学习“青藏公路之父”的慕生忠将军的开拓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代表杨贵书记的赤子精神,到学习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奋斗精神,深刻领悟到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就是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对群众有亲劲、抓工作有韧劲、干事业有拼劲。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建设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