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1日,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团结同心建美丽前坪》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语言生动、内容详翔实的党课。建管局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前坪水库工程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会议指出,作为一名水利人、前坪人,要在做人层面,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胸怀水利事业,清正廉洁,奋力作为;在做事层面,努力践行“科学、求实、创新”精神,立足岗位,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新于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和“十六字”方针为指导,以贯彻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为工作主线,结合年初工作总布局“抓重点,求突破,上台阶”。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遇事敢作为、敢担当、不推诿,不退避,以更加强烈果敢的政治担当、以更加扎实顽强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再创佳绩。三是运用好习近平水利工作重要思想蕴含的思想方法,按照省委政府“四水同治”总布局及省水利厅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将“建设优质工程,打造美丽前坪”的使命刻在心上、担当扛在肩上、实干落在手上,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前坪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