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基层讲党课

发布单位: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7月5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党建联系单位东三分局上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治水方略为指导,推动灌区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辅导。党课从回顾党史,铭记历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推进灌区发展两个大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始终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当仁不让,勇挑重担、顺应时势,从新出发、高举旗帜,奋勇前进、保持定力,增长本领的奋斗历程;结合灌区实际,阐明了推进灌区牢记使命,突出一个中心、履行两个责任、开展三个创建、建设“四型灌区”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过程中要弘扬传承“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勤俭建国、兴利除害、造福人民”的指导思想。

通过这次党课教育,进一步树牢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为推进灌区高质量发展,扎实践行为灌区人民“放好水 服好务”的使命统一了思想。

(来源: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