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水文局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8日至29日,商丘水文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展览馆,通过一幅幅、一件件、一段段图片和实物,让大家身临其境了解到林州人民,十年修成总长为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奋斗历程与英雄事迹。全体党员走在紧贴山崖凌空修建的栈道上,看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再次感受到林州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开凿天渠的伟大壮举。青年洞口,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永葆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宗旨。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心潮澎湃,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实地学习,对红旗渠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洗涤。纷纷表示要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不负时代要求,以积极的姿态、崭新的面貌,为水文事业增砖添瓦。

(来源:商丘水文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